很多人一直在問我,問我說:「為什麼你要自已一個人去呢?」

我總是開玩笑的說:「我要去吸取日月精華」。

而且一個人自由自在,想去那就去那~

繞台灣一圈,一定一整個精神飽滿~

趁現在有空閒的時間,好好利用,去各地看看,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哦!!

其實這個問題,在旅行的過程,我也一直問自已!!

我真的是為了自已而去的嗎?

還是為了??

我還記得…在四月的時後,

我跟她說:『走吧!!我退伍第一件事,就是帶妳去環島,帶妳看全台灣最美的地方,帶妳吃遍各地的美食小吃…」。

這件事,我一直記在心裡,不曾再提起過。

離退伍大約還有二百五十幾天…



退伍後

小星問我:「恭喜啊!!退伍了,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呢?」



:「我要去環島…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:「就算只有我一個人…我也會去完成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:「我會一個人,去完成我所答應妳的事」

2007.12.17~2007.12.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