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網路昨天就要來裝了,

結果

工程師說:「不是星期六,二十六號嗎?」

我:「呃…我是跟你約星期五,二十五號下午」

工程師:「不好意思…應該是我沒聽清楚」

我:「哀…好吧,那就星期六來吧!!」

結果好笑的是…

昨天爸爸回來

爸:「電腦放這里不行拉,換到辦公室里面才對」

我:「呃…那我不就又要移位置」

東搬搬西搬搬後

我:「呼~終於移好了,嗯!?電腦怎麼沒反應??」





x的例!!壞了…

我猜…應該是叉電上去的時後沒先關總開關,電把power衝壞了…

厚…差一晚上我就有網路可以用了…

真想xx他個o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