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跟媽and爸告別後,踏上為期六天的旅行
今天是十二月七號




這是下山的,路說真的…我還不敢相信,我拿了一本旅遊大全就出發了。





我家前面的小斜坡,真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(這的夜景也很讚哦)




呼呼~第一站我到了鹿港天后宮了(我記得我有拍一些路標,怎麼都不見了)




雖然今天是平常日,但人還是很多的例~



真有歷史的感覺!!




以上的老街拍的照片真的不錯,可惜只有我一個人來,如果跟朋友一起來逛,一定會很開心^^"



到了田尾了…這就是出名的公路花園,一定有人問:「怎麼都沒有拍花?」
回:「現在是十二月!!謝謝」



找到他了…看了看…我怎麼那麼醜啊…一整個土包子…哈哈(本想去松柏嶺看猴子的,結果公所的姐姐們說:現在十二點猴子不會出來」)



到了我第二個家「斗六」這是人文公園~~



大學時代常常和社團的麻吉們,到這來玩耍,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,有機會來發表一下!!


ps:這是第一天,下午的時後,都在斗六和朋友、老師們聚聚,照片我就不po了 ,晚上和蚊子、小隆去華山呵咖啡看夜景…x的例,忘了帶相機…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