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憐的小黑…因為前天出去打架打輸了,右眼角膜破了二層,所以要關警閉二個星期,罰帶「獅子王頭套」一個星期。

昨天晚上睡覺,姐姐覺的小黑好可憐,就把「獅子王頭套」拿下來,結果小黑不知好歹,又用手去抓眼睛,犯賤…又被戴上了。

今天下午,姐姐說:「小黑好可憐,我去給牠放風,讓他自由活動一下。」

二十分鐘後....,姐姐下來說:「小黑趁我不注意的時後,逃走了」


小黑快回家哦!!家里有你最愛的小魚餅乾哦!!



回家的話,我不再逼你減肥了!!天天餵你吃宵夜~



姐姐很擔心你,怕你在外面,因為戴「獅子王頭套」會被排擠。



好拉,再開放一個條件,就是我以後不把你趕下床了…


你要玩麻雀還是打支豬,我都不管你了…



咪咪~快去把你兒子找回來吧!!



我要先去屋頂呼喊小黑的名字了!!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