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貓空  沒有愛情故事

有好多好多的計畫,是我想牽著妳的手進行的,

現在妳頭也不回的離開我,

我只有帶著對妳的記憶,

一步一步的往前走。



動物圓站四個大字,看不懂我也沒辦法!!



拍謝拉!!自拍一下,排隊中




老子自拍,你在後面給我裝鬼臉,欠打啊!!



人山又人海,排了約一個多小時,才看到這個景像,比想像中的快多了。



來了來了~旁邊引導的小姐,要不要一起坐!!




還滿興奮的…哈




x的,完全無視我的存在…甜蜜蜜就是了拉!!



超high的拉,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高,還要長~




很可惜天氣不好,在小窗口拍,鏡頭會濕掉…




一步一步擺脫對妳的記憶

我會過的更好

一步一步擺脫對妳的思念

我會活的更好

貓空  沒有愛情故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