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被轟出去哦!!

故事是發生在,上星期某日,我跟姐要南下台中時!!到中壢服務區用餐~

我想說順便介紹一下,所以就在區內拍照!!


看起來不錯吧!!



這只是一個小站!!國道三號有很多大站,風景都不錯哦!!



香酥豬排蛋包飯 139元 (服務區內價錢都會比較高)



這是我點的!!豬排蛋包飯



咖哩雞蛋包飯



這就是姐姐點的



在拍完這張照片,讓我很火大..就沒在拍下去了!!




以下是我跟咖啡店店員的對話!!

店員:先生這里不能拍照哦!!

信:啊~是哦,我並不知道,不好意思!!

信:請問一下哦!!是你們這咖啡店不能拍嗎?(我想可能店內有什麼商業機密吧)

店員:是全區都不能拍哦!!你再拍下去,可能會被轟出去哦!!

信:呃…了解(有點傻了…就離開)


我跑服務區那個久,第一次有人不淮我拍照的。門口也只有禁止寵物入內,並沒有禁止攝影啊!!
(如果真的有這條規定,請網友們指導一下)

服務區是公開區域,我又沒做什麼壞事,可以把我轟出去嗎?

那一堆人在清水服務區,南投服務區...等等地方拍照,不就都有問題了。

我真的不太懂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