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苗栗的家, 說好聽點是別墅,說難聽點是工寮!!


天氣不好,不然視野不錯!!



起霧了…亂拍



這個石壁最上面,是個會流出山泉水的洞(上坡)


(下坡)


隨手亂拍




又是隨手亂拍


這次我買了一堆煙火來放…市價約四千元吧!!




這大家都知道是什麼…




就…原來我家也是開廟的…



隨手亂拍



又拍


這是我舅舅,中風後就到山上當廟公了,我相信他不會介意我放他的照片的!!


聖誔紅(我爸媽都亂種一些花花草草)




我苗栗的家,真的很偏僻,在深山里面,我記得應該是冬天吧!!李子樹會開白花,山里種了很多李子,

整個山都白茫茫的~,我爸還種了很多櫻花,但…還沒長大…哈,要賞櫻不知要等多久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