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 回憶

我還記得  妳點義大利肉醬麵

我點白酒蛤蜊麵

妳起司粉加超多

我「他巴斯扣」加超多




好吃便宜,又料多實在,強力推見



68號...



玉米濃湯,好像二十五元還是三十五元,有點忘了…但很大碗哦!!



白酒蛤蜊,好好吃哦…

潘同點是是什麼鮪魚的,全名忘了…但也很好吃哦!!

香魚點什麼…我也忘了,哈哈~老了…





一切都過去了 過去了

回憶 終究是回憶

回到現實 往前走比較實在

我不是放不開 

我只是比較念舊

祝大家都可以幸福的生活




艾隆 愛隆  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