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六~台南






離開斗六,往南走

路線是我再熟係不過的台三線

 
超及好朋友「蚊子、小隆」




康輔社第一次社遊就是在竹崎公園哦




以前我們都在橋下烤肉,旁邊還有小遊樂園可以唱ktv哦!!




這是新的設施,里面有火車頭,我記得後面還有健康步道,可以上山走走哦~



台南麻豆代天府,很靈哦,我送貨的時後,常常來拜拜




我到的那一天,剛好在辦國小的五王盃排球比賽,哇~~好熱血的青春啊!!




代天府後面,有天堂、地獄可以逛哦!!是個不錯的景點,我小時後就來過了,好懷念啊!!



來到台南安平了!!感謝好朋友靖昱的招待^^”來到安平不吃個豆花,真是對不起自已



我超愛吃豆花的拉!!好好吃哦…!!




安平豆花,全都是簽名的一面牆,朋友說以前全店都被簽滿了,重新刷過後,就留這一面做紀念



跟蝦捲比起來,我更熱愛蝦派~



魚羹麵跟蚵捲,蚵捲超正點~



安平古堡,我沒進去…



東興洋行,很漂亮哦~



介紹


東興洋行



東興洋行



東興洋行



德記洋行


德記洋行


關於我的故事

當已經到達巔峰時

不會大聲叫囂

而是會用無限溫柔賢德

的心情看待一切

這種溫柔的心情與力量

最深不可測

因為鋒芒畢露

所以內斂



這是我大學一個對我很好的老師在我環島的時後,給我的一段話,我會一輩子記住的

在這跟大家分享。

自体環島 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