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個星期

家里一直因為我想要出去工作

而不愉快

很多人都問我,為什麼想去外面工作

在自家工作不是很好嗎??

待遇也比外面好,也沒什麼壓力~

又可以存錢!!多好啊~

外面的工作好的難找,主管又機車

同事心機又重,待遇又不好

我是覺得…

家里的環境就是太好了,一整個很安逸

會讓人懶下來…

而且…我還這麼年輕,不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

整個就是井底之蛙(雖然沒那麼嚴重)

但我覺得我是比較適合群体生活的人

現在在家里,連想找個人講話都沒有

有時後真的有些悶

會讓衝勁消失~

但想一想…現在家里需要我幫忙

姐姐是叫我明年年中再出去工作

到明年…我怕我就變成懶骨頭了!!

所以還是先留下來吧…

順便存一點錢…

一步一步朝計畫前進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