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登場人物

阿信


韻如


阿笨峰


小星






韻如:嗯~好香哦!!


YA~


有了有了,這張有拍到小牛排了~


好久沒有一起拍照了




真是服務周到啊!!謝謝小星幫我們剝螃蟹~等一下要餵我吃嘿~



阿笨峰的舌頭好像很靈活…



拍一下!!




認真的男人最帥了,喂喂~韻如你在當背後靈哦~!!好像在做壞事的樣子,還偷笑~


傳說中的vcr


這張不錯~不錯!!


哎呀~有點糊掉了



你請客還讓你服務,真是不好意思~



三兄弟,但不是賣豆花的…好冷


哎呀~被偷拍


看我那認真的樣子,口水都快流到桌上了~


我跟阿笨峰扮醜


韻如跟阿笨峰


三人扮醜~哈哈哈!!我心機有點重~


啃~韻如你好樣的…不是說好三人一起扮醜的嗎?


臉紅心跳呼吸在加速~


不好意思,我兩惺惺相惜,情不自禁~


韻如+小星


小星這張有好看到~


讚拉~




終於有一張四人合照了!!


後記

好久了,好久沒有我們四個一起聚在一起了,記得最後一次是在四、五年前,好像是我們四個人+宜惠吧(有點忘了)。
大伙在七月炎炎夏日開車前往貢寮參加音樂祭,那時後的照片,都不見了,超可惜的。

今年七月再一起參加「福隆海洋音樂祭」吧!!




人物篇 
arrow
arrow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