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3.jpg 

最近有一個問題,常常在我的心中出現,就是所謂的溝通是什麼?

有人說,聊聊天是一種溝通、吵架是一種溝通、打架也是一種溝通…

溝通的方式百百種,情人之間到底該用那一種呢?

把話講開,對感情真的會有幫助嗎?

在溝通的時後,應該要講真話,還是謊話~還是要半筋半肉呢?

說謊也不好,說真話又怕傷到人,惋轉一點有時又沒辦法真正表達想法,

而有的時後,無聲仿有聲更是好~

一整個霧殺殺,可能是我EQ比較低吧…

為什麼我最近會有這個問題

是因為有人說:xx信,我們沒辦法溝通。

我真的很難過,一直以來我認為溝通是很重要的

沒想到有人這樣說我~

傷心>"<

換個方式來說好了

從溝通中,想得到的是什麼?

大家一定都是說:就了解對方在想什麼麻!!

了解之後呢??就各堅持自已的想法,大吵一架然後分手嗎?

還是某方退讓,讓事情過去就好?

而我的答案是比較理想化的,雙方各退一步先從檢討自已開始<<當然這比較難

我想,這也是一門藝術

各門各派的武功都不一樣!!

如果沒辦法溝通,我想就是所謂的不適合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