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快報
2012/01/08 人在cobram

光晏結婚2.jpg

光晏結婚拷貝.jpg

從畢業到現在,也二年了~跟小晏都沒見面,沒想到再見就是結婚囉!!

 12.2 038.jpg

真是幸福洋溢啊!!

每次參加完別人的喜宴,真是羨幕啊!!我也想婚了呢~

12.2 042.jpg

想起大學一年級的時後,掃勞教,如果沒有學姐罩我,我不知道還要掃幾年例~

後來牙痛還是到學姐任職的牙醫看,學姐妳人真好~

12.2 054.jpg

新娘子真是漂亮啊~

真難想像我要結婚的那一天,哈哈~不太敢想像!!

12.2 058.jpg

新郎也是帥拉~呵呵

12.2 061.jpg

主持人,真是愛惡搞,除了接吻,還要攪舌!!

後來還請新郎父母上台,還要叫他們打啵,昏倒,如果我看到我爸媽在眾人面前打啵,我應該會昏倒吧!!

12.2 075.jpg

大學同學大集合,愈早結的,人愈多~明年還有二場要參加例!!

12.2 076.jpg 

我真的又胖回來了,看那個手跟肚子~死定了我

12.2 078.jpg

我一拳打死一頭牛,外號太原路韋爺

12.2 079.jpg

  祝光晏跟學姐~早點生藍趴的!!

 

創作者介紹

帶著小樹去旅行

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joyce00927
  • 怎麼照片看起來的妳和之前有點不太一樣哩
    可能是髮型變了的關係吧XD

    今年超多人結婚的啦
  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濟不景氣
    大家太閒就都來嫁娶內
  • 是我老了加胖了~XD

    哈哈~~

    因為明年是孤鑾年啊!!所以大家都搶今年來結婚~~

    wospio 於 2008/12/17 10:44 回覆

  • fy3137
  • 怪了~
    我怎麼覺得你變瘦阿
    是髮型的關係嗎??
  • 是你的錯覺~呵呵

    我要變帥,去參加你的婚禮啊~^^"

    wospio 於 2008/12/21 02:07 回覆

  • minmicofamily
  • 肚子都比新娘子搶眼!哈哈哈哈哈哈哈
  • ....誰叫你注意我的肚子!!

    不過...最近真的...

    這樣下去不行了!!

    wospio 於 2008/12/21 01:50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