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說的秘密 

 

 

 

上映日期:2007-08-10

類  型:愛情

片  長:1時42分

導  演:周杰倫

演  員:【滿城盡帶黃金甲】周杰倫、【藍色大門】桂綸鎂、【頭文字D】黃秋生、蘇明明

發行公司:博偉

官方網站:

劇情簡介

本片為周杰倫首部自導自演的大銀幕作品,故事也是來自周杰倫本身創意,而籌劃拍攝的過程更是引發媒體及觀眾高度的好奇與期待。

電影劇情描述高中生葉湘倫(周杰倫飾)出身單親家庭,並且在父親(黃秋生飾)任教的學校就讀。而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,他熱愛音樂並且琴藝過人。

某日,班上來了一位同樣喜愛彈琴的新同學路小雨(桂綸美飾),投緣的兩人形影不離,情感也日漸加溫,然而小雨總是相當神祕,還常彈奏一首未曾問世,但優美動聽的曲子。而每當小倫想多了解小雨一些,她常欲言又止,只都推說是秘密。但有一天,在一場誤會發生後,小雨再也沒來上過課,思念小雨又一頭霧水的小倫決心要找出這個不能說的秘密。

 

 

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會說,我的進度也太落後了吧,都一年多的片子,衛視電影台播到不想在播了,我現在才看。

其實在去年上映的時後,我就很想去看了啊~但那時後本人正在深度失戀期中,誰有那個心情,去電影院看周董在那邊你濃我濃,後來在第四台都是看播到一半的,我想重頭看啊,所以就轉台了,昨天終於讓我重頭開始看了!!好開心啊!!!先是看了「門徒」(也超好看的),接著又看「不能說的秘密」,整整看了五六個小時的電視,讚啊~!!

我覺得這部片「好看」雖然之前就聽說不錯了,但基於本人對周sir拍的片,沒什麼信心,也沒想會好看到那里去。沒想到昨天一看了之後整個中招了,還去討綸區查資料,呵呵~。

前段:二小無猜談談戀愛,看看周董把妹,倒也是看的蠻開心。

中段:小雨消失,我腦子里面滿是「校園有鬼之消失的小雨」劇情,整個被人鬼戀充腦了!!

後段:XD~我整個哭到不行,我對這種生離死別的戲最沒抵抗力了。

以前看公視的人生劇場,也是常常哭到不行。最後謎底揭撓,原來是部時空戀愛劇啊,人鬼戀破局!!可恨啊~不過說真的,我比較喜歡女配角~哈哈,那個嘴脣真是....讓人好想親一口啊!!在討綸區中,看到很多在挑毛病的文章,我個人是認為,這種片子本來就不應該太理性去看,最重要的是要「引出人的感情」,讓人看完有感動的話,那一些雞蛋里挑骨頭的事,就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
如果這部片要我打個分數的話,愛情片我給90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