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跟我初戀女友的合照~~

 

 

 

 


DSCF0602.JPG

說真的…我完全忘記她是誰了。不好意思,如果照片的本人看到,請留言給我…我會盡速跟妳連絡!!



 DSCF0599.JPG

這是我媽啦,跟我小女朋友~


DSCF0600.JPG

把小時後的照片拿出來看,真是不好意思…



 DSCF0598.JPG

小時後,原來是個瘦子…有機會po國小的給你們看,嚇死你們!!





今天晚上,熊熊想到把以前的照片拿出來看!!哈~好多哦,一大袋~里面有我、哥哥、姐姐、爸爸,一堆兄弟姐妹朋友的照片,居然還有我媽國小的照片,這真是我家的寶物啊,可惜的是掃描機壞了…只能用相機翻拍,效果不是很好…但我盡力了,在想是不是為了這些寶物照片,去買台多功能事務機,一台才二千多,嗯…讓我仔細思考一下,算了算照片可能有也有四五百張,要整理也是大工程啊!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