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邊界驛站

 

 

 



前一陣子去驊福的時後,堂哥堂姐+叔叔嬸嬸,一直在討綸有關邊界驛站的超大牛排,聽的我也好想去吃看看啊!!

在經過我叔叔跟邊界老闆一在的溝通與交流,終於橋定給我們特惠價+不收服務費(哦哦~~太好了!!)

就在三月七號,決定大軍進攻邊界驛站!!



DSCF1286拷貝.jpg

菜單之一,眼尖的人客會發現邊界的鎮店之寶在那里!!


DSCF1294拷貝.jpg

這是我大堂哥跟堂嫂,中間就是他們愛的結晶,他們這次是點鎮店之寶40oz,結綸是:切了三分之一給我叔叔吃!!


DSCF1305拷貝.jpg

噹噹噹~~40oz,小魚丸開動!!


DSCF1307拷貝.jpg

這是我點的32oz,我本來想點40oz,吃完的感想是…好險沒衝動!!


DSCF1309拷貝.jpg

看~多厚實啊!!


DSCF1311拷貝.jpg

這是朋友點的猪肋排,在點豬肉食物的時後,邊界的員工都會問:請問是因為不吃牛嗎??

因為這的主打是牛肉,如果有吃牛會推薦牛肉。


DSCF1319拷貝.jpg

32oz~~~ko,下次挑戰40oz,可惜的是,沒辦法上名人堂,因為附餐我沒吃完,啊…我不知道啊!!

要單人將主餐+附餐全吃完,就可以拍照登上名人堂(我還以為把肉吃完就好了…)


DSCF1328拷貝.jpg

嘿嘿~~這表情很賤厚!


DSCF1342拷貝.jpg

泥娃娃夫妻檔!!這麼深情的對看…真是我兩惺惺相惜,情不自禁啊~


DSCF1350拷貝.jpg

呃…又自戀了…頭上怎麼怪怪的,突了個東西~


DSCF1354拷貝.jpg

大合照!!


DSCF1359拷貝.jpg

這是老闆+小魚丸,話說老闆一抱起小魚丸不到三十秒,小魚丸就開始哭了~哈


後記:

說實在的挑戰40oz是我開玩笑的,因為台式牛排吃習慣的人…吃美式的(沒有醬料只灑鹽)吃不太習慣,吃完後沒有很撐,但就不想再吃了(大約8.5分飽),又加上我的牙套剛去換線還有點痛的狀態下…挑戰有點吃力。

如果是朋友聚會,建議可以二個人吃一份32oz的剛剛好吃的很爽哦!!還有不要吃太熟,我是吃五分熟,下次我可能會點四分熟吧~

 

 

邊界驛站 Frank's Texas BBQ 北海岸美國德州休閒主題餐廳 

淡金公路18.1公里
訂位專線 02-2636-7382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