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我在pixnet也發了七十篇文了啊…

 

最近覺得好沒有動力發文,雖然腦中有些東西想發表

 

但一坐上電腦,卻又寫不出來…

 

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後,似呼我也是一樣坐在電腦前面

 

一天過一天

 

最近,下了一個很大的決定,

 

卻又很害怕

 

這是一個承諾,也是一個突破,

 

應該要熱血的往前衝??

 

還是安份守已的過日子呢?

 

我想我自已以經有了答案,

 

就算只有我一個人,就算有各種的困難

 

我會一一實現,我對妳說過的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