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~~


這二個月,只練了一次二二六六的團,整個機器好像要壞了…


感覺好像積了很多的歌要練…


這次新增的二首,加上之前沒練熟的,大約還有四首吧!


今天下午要搞定,不然就搞笑了


話說回來,最近我的blog也都沒在動,不知道跟這二個颱風有沒有關係


不然就是天氣太熱了,導至頭腦不靈光


一定是這樣…嘻!!


也沒有什麼照片好貼的…真是悶,那我來貼一下翁婷的msn對話好了

話說有某天,聊到電影變形金剛~

呀~~

也沒有什麼照片好貼的…真是悶,那我來貼一下翁婷的msn對話好了

話說有某天,聊到電影變形金剛~
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今天晚上可以打變形金剛文啊
        「Shin」     對厚
        「Shin」    
        「Shin」     晚上有空再來打吧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你真的要去看1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喔?
        「Shin」     真的啊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好好喔...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陳韋信我也要看!!!!!!!!!!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我想回台灣弓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
        「Shin」     你明天就可以看了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嗚..
        「Shin」    

= =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明天的沒字幕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