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快報
2012/01/08 人在cobram

呀~~


這二個月,只練了一次二二六六的團,整個機器好像要壞了…


感覺好像積了很多的歌要練…


這次新增的二首,加上之前沒練熟的,大約還有四首吧!


今天下午要搞定,不然就搞笑了


話說回來,最近我的blog也都沒在動,不知道跟這二個颱風有沒有關係


不然就是天氣太熱了,導至頭腦不靈光


一定是這樣…嘻!!


也沒有什麼照片好貼的…真是悶,那我來貼一下翁婷的msn對話好了

話說有某天,聊到電影變形金剛~

呀~~

也沒有什麼照片好貼的…真是悶,那我來貼一下翁婷的msn對話好了

話說有某天,聊到電影變形金剛~
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今天晚上可以打變形金剛文啊
        「Shin」     對厚
        「Shin」    
        「Shin」     晚上有空再來打吧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你真的要去看1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喔?
        「Shin」     真的啊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好好喔...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陳韋信我也要看!!!!!!!!!!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我想回台灣弓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
        「Shin」     你明天就可以看了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嗚..
        「Shin」    

= =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       εїз~翁~εїз 好像被偷走了一個夏天     明天的沒字幕.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創作者介紹

帶著小樹去旅行

wosp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8)

發表留言
  • sweetness120
  • 嗯嗯~~~
    真不虧是到哪都有變形金剛
    哈哈哈哈
  • baby925ao
  • 男生版的很棒耶^^這個聲音超有磁性的啦!棒~
  • 悄悄話
  • fish0109
  • 看來大家現在都是中了非死不可的毒...

    OMG~~給我解藥啊~~~~~
  • 不啦不啦,facebook帳號殺來~

    wospio 於 2009/09/24 21:57 回覆

  • lethe1206
  • 我的FACE BOOK基本上是拿來擺美而已。
    之前很迷RESTAURANT CITY,不過滿級之後就覺得很無聊了。
    大概快2-3個月沒去看了。

    對了,你怎麼在練團啊?
    感覺好酷哦!
    下次錄影來看看咩!
  • 花哈哈~~練好玩的拉…

    不能拿出來見人,我自已看都覺得好笑xd~

    wospio 於 2009/09/24 21:57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有趣又好玩5
  • 請點左6上方小5房1子看看唷

    歡迎大家來看看唷9
  • 68國語言翻譯公司
  • 到人可之開西工生在你個子得月樣本天一的也自上。

    185國♂語﹌言﹉翻譯◎公~司

    海佛數位翻譯□社

    提供﹉日☉翻◎中〇等◇服﹎務♀

    電﹋話﹉: 02-7726-□0956

    LINE-○ID: 0989000581

    逐字稿|word.iyime.com/